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9-09 16:53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的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第三季度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网站、微信微博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通报如下:

网站、微信微博政务新媒体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截至98日,网站发布各类信息4017,其中发布主动公开文件119篇,发布政策文件7篇,发布政策解读14篇,其中图文解读7篇,制作在线访谈7期,回复办结在线咨询(领导信箱)152件,办结依申请公开信息申请4件。福建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发布各类信息1897条,微博发布1855条。在自查中发现个别表述不规范和错别字等情况,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厅网站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公众参与等栏目建设和内容保障工作。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20229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