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7-16 15:37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直属事业单位(省安科院、省减灾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已参加资格复核的应试考生。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

二、面试方式

(一)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分值100分。

(二)面试规则:根据报名职位进行分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统一在候考室休息,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考场。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724日,考生上午800前到场核验身份证并签到,考生超过8:00报到,按弃考处理。考生分组签到,考生按照岗位分组顺序依次入座。面试考生到候考室报到,工作人员确认考生身份。

(二)面试候考室地点:

福建人才大厦六楼会议室(地址:福州市东大路36号 )。

请各位考生提前确定面试地点,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四、面试考场规则

(一)面试需携带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需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

(二)考生应在上午8:00前报到,迟于上午8:00到达报到地点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携带的手机、平板电脑、电子手表等带有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需按规定上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违者,经当场确认后,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面试信息,不准串号代考,不准恶意扰乱面试场所秩序,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五)进入考室后,考生不得向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个人信息,比如考生姓名、目前所任职单位、毕业院校等,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面试结束后,需按工作人员指挥离开考区,禁止已面试考生与未面试考生接触,一旦发现,立即取消两者的面试资格。

(七)面试需穿着得体,不得穿戴有明显标识、特征的衣服和饰物。

五、疫情防控须知

(一)面试考生所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同时旅居史符合防疫要求,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点。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入场和离场均须按要求佩戴口罩,考试当天报到时因体温异常(≥37.3℃),经医务人员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复检仍高出37.3℃的,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得参加当日考试。请考生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考试前实时关注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八闽健康码”的申请。考生需提前在本人手机上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省外人员申请健康码流程见下列网址:http://fz.bendibao.com/live/202058/53973.shtm

(二)考生自行下载打印《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并如实填写,于考前提交工作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考生应立即报告工作人员。

(四)考试结束,考生不得在考点内聚集和逗留,不随意丢弃废弃口罩,离开考点后不得再次进入考点。

(五)考生应自觉遵守考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若考生违反有关规定经劝解仍不遵守者或恶意破坏防疫规定者,招考单位有权取消考生考试资格。

六、联系电话

省安科院:05918727562287843092

省减灾中心:059187621587

 

附件:

1.2021年福建省安科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2.2021年福建省减灾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3.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

20217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