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安全培训机构师资取证、继续教育培训班预报名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03-16 16:10

        

闽安协培〔20181


全省各安全培训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决定》(安委[2012]10号)的精神,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五个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安全培训师资队伍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提高全省安全生产培训机构教学质量和师资水平。我会决定于近期举办全省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资师取证、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拟从事安全培训教学的人员,并符合以下条件:

①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②具有一定的安全管理专业基础知识、现场实践经历或相

关工作经历;

③具备与教学内容相关的专科以上学历或助理级以上职

称,或者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

2、全省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已取得教师岗位证书的专、兼职教师。

二、预报名方式

1.请各单位于2018420日前,将拟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以单位命名通过电子邮件报至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电子邮箱:s.a.x@163.com)。

电子版材料包括:以机构命名的电子文件夹内含《安全培训机构师资培训报名汇总表》及参训教师个人档案;参训教师个人档案电子版含《安全培训教师岗位证书申请表》、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的扫描件及数码彩照电子档。

2.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以机构为单位统一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三、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0591-87674339  13960817229

于秀丽  0591-87674679  13600894096

赵雪云  0591-87674679  13850174054

通讯地址:福州市东大路88号建闽大厦932

附:1.安全培训机构师资培训报名汇总表

2.安全培训教师岗位证书申请表

福建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

2018316

                                                                   

   福建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                 2018316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