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将对2017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落实较好的乡镇及公安派出所实施奖励
来源: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03-15 15:18
   日前,武平县对 2017 年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落实较好,管控明显的平川等 7 个乡镇、万安等 7 个派出所实施奖励,奖励资金共 20.4 万元。

   为调动乡镇派出所履行交通安全管理职责积极性,鼓励他们加大力度查处酒驾、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武平县安委会设立道路交通安全专项奖励资金,对交通安全管控成效明显的乡镇和派出所给予奖励,规定能较好地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能,完成县公安局下达的查纠任务辖区内2017年道路交通死亡人数继续保持零死亡的奖励1.2万;死亡人数比2016年实现下降的,每下降1人奖励1.2万元。年终由县公安局及县安委办确认获奖乡镇,乡镇和派出所各占所获奖励资金的50%,奖励资金直接奖金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相关人员,此举措市道安办已向全市推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