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科院2018年度第一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顺利完成
来源: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03-13 15:48

为加强院专业技术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我院于201835-39日举办为期5天的2018年度第一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培训班紧密贴合工作实际需要,邀请省科技厅、省标准化院、省职控中心等单位的专家针对《科技创新体制改革与科技成果转化》《标准化基础与标准制定》《近期我国职业卫生监管要求及监督检查常见问题剖析》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并到福州大学先进控制技术研究中心、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实验室参观学习。

培训班还邀请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的教授给全体干部职工作《新时代 新作为——十九大精神学习》、《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讲座,讲座生动有趣,不同的切入点给大家带来新视角、新思考,有效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素养和职场抗压能力。

此次培训班既有思想教育,又有业务培训;既有课堂教育,又有现场教学;既有专业性培训,又有前瞻性讲座,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受到大家一致好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学习都是充电,又是一次工作集结号,对于大家的下一步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