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二)
来源: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7-11-14 14:49

 

 

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直属的公益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是我省目前专门从事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的省级科研院所。主要职责是开展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领域科学研究,为政府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供全面支撑,为企业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重点工程项目安全提供技术服务。为满足本单位事业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从事安全生产科研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2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闽人发〔200611号)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报考者应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171231日;

4.年龄40周岁以下(19761113日及以后出生);

5.具有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要求

2017-11

化工或火工专技岗位

1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艺应用化学、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化工设备与机械、火灾勘查、消防管理、消防工程

2017-12

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控制技术专技岗位

1

安全工程、灾害防治工程、工业环保与安全技术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社厅门户网站(http://www.fjrs.gov.cn/)、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www.fjsafety.gov.cn/)、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门户网站(http://www.fjsafety.com/fjaqw/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1113-20171128日。

  2.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以下应聘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箱至fjaky0591@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序号,姓名”,逾期不予受理。应聘材料包括:
  (1)《
2017年福建省安科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院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5)工作经历证明复印件。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五、考核和体检

  1.根据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有关规定,此次招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确定拟聘人选,具体安排如下:

1)通知面试:通过电话通知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参加面试。

2)资格复审: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我院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3)面试内容:与应聘岗位相关知识。

4)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7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若面试成绩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最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2.未按时参加面试或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一般情况下,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人选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七、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八、联系方式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北环中路45号省安科院302

  邮 编:350003

  电 话:059187843092(含传真);18859199878

  九、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共同组织实施。驻省安监局纪检组、省安监局人事处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 0591-87621091(纪检组)、059187539934(人事处)。

 

附件:2017年福建省安科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71113

 


附件

2017年福建省安科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应聘岗位序号:                研究方向: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一寸彩照

籍贯

 

政治

面貌

 

外语

水平

 

最高

学历

 

最高

学位

 

职务

职称

 

毕业

学校

 

所学

专业

 

 

毕业时间

 

电子

邮箱

 

 

联系

手机

 

身份证号码

 

 

导师

姓名

 

导师

单位

 

 

论文名称

 

学习经历

经历

起止年月

院校名称

所学

专业

学制

学位

 

高中/中专

 

 

 

 

/

 

大专

 

 

 

 

/

 

本科

 

 

 

 

 

 

硕士

 

 

 

 

 

 

博士

 

 

 

 

 

 

实习及工作经历

起止年月

实习、工作单位

岗位

 

 

 

 

 

 

 

 

 

 

 

 

 

 

 

个人曾获荣誉或专业成果

 

获得时间

内容或名称

 

 

 

 

 

 

 

 

 

 

 

 

 

婚姻家庭情况

姓 名

关系

出生

年月

职 业

现工作单位

 

 

 

 

 

 

 

 

 

 

 

 

 

 

 

 

 

 

 

 

 

 

 

 

 

                               

本人保证以上所填资料真实准确,如有违事实,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填写人签名:                  年  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