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于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3-02-20 16: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结合闽都“非遗”节俗及孝德传统,广泛传播“福”文化。2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宣教处和防火处联合于山社区开展“浓情拗九‘榕城’暖 孝亲敬老‘福粥’甜”,“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在鳌峰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文艺汇演、甜粥共享、志愿服务等活动,省应急管理厅志愿者为年长者端粥送面,陪伴共话新时代新生活,入户慰问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递寿面送祝福,老人们脸上无不写满了幸福感。同时还结合部门职能实际,组织安全知识“五进”宣传志愿服务,推广宣传新时代应急人形象,增强社区居民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厚植安全文化,促进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有保障、安全感更可持续。 

  (办公室 宣教处 防火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