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应急管理厅、国家矿监局福建局举行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1-24 15:55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应急管理厅、国家矿监局福建局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陆开锦作宣讲报告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国家矿监局福建局党组书记伍斌主持报告会。 

  陆开锦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讲起,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陆开锦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展现了牢固的思想根基、扎实的理论底蕴、丰富的知识体系、敏捷的思维方式、生动的演讲技巧,听了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两个厅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通知要求,以此次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矿监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国家矿监局福建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