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办召开安全生产指导检查工作情况会商会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1-03 18:37

  11月2日,省安办主任、省应急厅厅长伍斌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指导检查工作情况会商会,听取6个省级指导检查组组长关于指导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阶段安全整治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持续深化安全大检查,继续抓好道路交通、水上运输、渔业船舶和危化品、矿山、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下大力气解决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防范遏制并减少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重点整治,持续推广一批好的做法,持续盯紧重点地区、突出问题和负面典型整改,持续跟进责任清单和长效机制管理,持续抓好态势趋势情况的分析和应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