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曝光台|督导组在晋江发现:一企业未依法建立微型消防站 室内消火栓被遮挡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1-02 18:42

  9月21日,省安办第四驻守督导组到晋江市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暗访抽查晋江市鸿昌鞋材有限公司时发现,该公司存在不少消防安全问题。

  晋江市鸿昌鞋材有限公司厂区共有一栋厂房、一个锅炉房及一栋宿舍。督导发现,该公司消防设施设置不规范,未按标准规范设置火灾自动报警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消火栓被遮挡,组件缺失;危险性较大的工艺段与其他部位防火分隔不到位;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未分区分垛堆放;员工培训演练不到位,未依法建立微型消防站。

  针对检查出来的隐患问题,督导组要求企业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同时,要求泉州市、晋江市两级政府对该单位重大火灾隐患实施挂牌督办。

 

 

图为:厂房未配置喷淋系统 

 

 

图为:消防栓区域堆放杂物

  

 

图为:消防栓区域堆放杂物

 

 

图为:照射线区域未实墙分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