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进一步部署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0-14 08:58

  10月13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伍斌主持召开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再部署、再落实我省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容不得半点闪失,没有满分就是零分。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坚守阵地、决战决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各地要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处于加倍防范状态,进行战时值守状态。要层层抓实驻守督导,各地区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自以为是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下沉监管力量。要强力整治最突出问题,彻底消除火患,从严调查问责,强化督导检查,全面实施森林防火禁火令,禁止一切野外用火。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盯紧燃气、危化品、自建房专项整治,盯紧道路运输、水上安全等事故多发领域,紧盯矿山、工贸、消防等风险集中领域。要严防严控气候影响,严防台风影响,严防降温影响,严防极端天气影响。要强化应急指挥救援,研判要精准,指挥要高效,救援要科学。要全力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守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抓好信息报送,做好舆情引导,强化内部管理,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