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开展政府采购廉洁保密提醒谈话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8-01 16:05

  2022729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沿海、内陆)和“三大件”建设服务采购项目廉洁保密提醒谈话会,组织学习厅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参与评标工作人员签订廉洁保密承诺书,对参与评标工作人员进行廉洁保密提醒谈话。厅一级巡视员郭金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纪委、监测减灾处负责人和参与评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郭金星强调,开展廉政保密提醒约谈,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相关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政府采购工作,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主办处室和相关工作人员要按照厅党委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的要求,诚信为本,廉洁自律,坚决做到:强化纪律规矩,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府采购招标和保密各项规章制度,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和保密这根弦,坚决依法依规办事,坚决杜绝不规范行为的发生。强化从严律己,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熟悉工作岗位职责、制度、流程,做政府采购及招标的行家里手;认真践行所签订的廉洁保密承诺书,规范高效做好政府采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筑牢预防腐败的“防火墙”;强化内部监督。严格落实主办处室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监督,紧盯关键环节和人员,把好“关口”,确保将政府采购工作组织好、监督好,打造成“廉洁项目”。 

   (厅监测减灾处、机关纪委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