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领导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上杭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2-08 09:05

  12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邓平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蛟洋工业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福建德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龙德新能源有限公司、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福建天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在安全防范、建设管理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了企业隐患排查、应急救援、重大危险源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翻阅查看相关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张邓平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工作抓在平时,抓在前面,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到岗、到人,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企业,用制度管安全。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戴口罩、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上杭县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