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法定安全评价项目抽查检查
来源:晋江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2-08 08:44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评价机构监管,有效规范中介服务行为,坚决整治安全评价机构弄虚作假、服务耗时长、收费高、质量差等突出问题,12月7日,晋江市应急管理局组成2个检查组,对2021年6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安全评价机构出具安全评价报告的法定安全评价项目进行抽查检查。 

  本次抽查检查全面覆盖晋江市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重点类型(加油站),以及在我市从业的安全评价机构,并在安全生产专家分组安排上实行专家与所在单位承接业务回避的原则,根据《法定安全评价项目执法检查情况表》的要求,共组织对6家企业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核查安全评价报告与生产经营单位实际符合性,生产经营单位按照安全评价报告建议开展隐患整改情况、报告相关建议采纳情况等。 

  经组织专家会审,本次抽查检查对6家企业的安全评价报告提出相关问题建议15条,并及时将相关问题通报至涉及安全评价机构,要求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切实加强日常工作排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