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周末安全生产集中检查行动
来源:晋江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1-28 08:29

  为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抓紧抓好疫情下安全防范工作,晋江市应急局组成6个检查组,下沉一线、直插企业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11月26日,检查组共抽查检查企业15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问题67条。 

  检查中,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日常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详细了解督促企业安全责任、值班值守、应急预案、安全措施、疫情防控等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组要求,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安全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检查组现场提出的整改建议,要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落实整改。二要加强应急处置,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配齐应急物资装备,做好应急处突各项准备,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三要严格贯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以“小切口”保障企业生产的“大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