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员密集型场所,宁化县两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宁化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1-24 14:51

  为深刻汲取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11月23日,宁化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发区管委会对环成(宁化)鞋业有限公司、宁化飞佳佳服饰有限公司、宁化金德利家居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人员密集型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采取整合资源、部门联动的方式,统筹协调不同部门间的执法力量,实现监管效能最大化。执法人员着重对现场消防器材、应急通道、电器设备、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企业现场存在的问题和管理上的薄弱环节,执法人员向现场负责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被查企业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力争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违法违规行为,提升辖区企业安全生产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力度。

  宁化县应急局积极深入查找隐患,严格落实源头管控,紧盯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