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县长调研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上杭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1-24 11:16

  11月23日上午,上杭县县长罗剑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在县工业园区,罗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工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所属厂房、福建紫金铜业有限公司、上杭润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上杭润发电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等情况,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罗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
临近年终岁尾,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复盘演练,把工作抓在平时,抓在前面,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加强教育培训。强化一线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增强防范事故、控制职业危险和应急处理能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一线、细化到个人,持续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上杭县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