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贯彻落实全省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5-30 16:28
 

529日,全省、全市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云霄县组织组织10个乡镇(开发区)、县安监、建设、市场监管、商务、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和股室负责人收听收看,县政府方伟仪常务副县长参加了会议。

频会议结束后,方伟仪副县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视频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制订工作方案;要强化源头治理,着力净化市场环境,强化硬性措施,严惩电动自行车销售、维修环节中出现的各类违法行为;日常工作中要各司其职,强化沟通配合,开展重大执法和安全整治联合行动,全面治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问题;要建立责任清单,强化责任追究,对有关部门进行考评问责,保证工作有人抓,失职问责有人担;要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群众逃生自救能力,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全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云霄县安监局  罗元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