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安委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5-30 11:52

5月29日上午,收听收看全省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宁德市安委会迅速贯彻落实。会上,宁德市消防支队张祖森支队长通报我市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并结合实际对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进行安排,宁德市副市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国璋做了重要讲话。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按照全国、全省的部署,切实做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严防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黄国璋强调指出:安委会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综合治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吸取电动自行车充电引发火灾事故的教训,结合市政府组织开展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下大力气抓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确保综合治理工作有序推进。切实解决电动自行车质量保证,规范停放电动车及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的问题。形成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问题不放,广泛开展宣传的浓厚氛围。

要结合消防利剑行动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切实推动综合治理落到实处。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提供坚实的消防安全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