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约谈警示会
来源: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11-29 15:02

    1128日,南安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召集有关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林业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约谈警示会,此举旨提升野外用火管理和森林火灾违法犯罪案件侦破查处率,督促各责任单位提高站位,进一步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     

  约谈警示会通报各单位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好森林防火宣传、特殊人群管控和野外火源管控,确实减少涉林火情的发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及时侦破,掌握森林火灾发生的时间、地点、原因、肇事者等基本信息,强化侦查破案,及时查清案情;要做好森林火灾案件行刑衔接工作,强化办案协作,形成打击合力;要加强森林火灾案件办理情况的沟通与协作,确保每起火案的起火原因、肇事者、处理结果等信息报送及时、准确。 

  (南安市应急管理  叶贻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