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来源:建瓯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10-18 17:07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结合2023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月的活动要求。10月18日,建瓯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应急局、林业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文体旅局、民政局、民宗局、国网建瓯供电公司在东游镇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解森林防火知识,发放宣传单,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野外安全用火常识及应急处置知识,倡导和动员群众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有关规定。此外,活动还通过发放宣传礼品激发群众参与防火知识普及学习的热情,受到了广泛好评。 

  据悉,本次森林防火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保护森林、爱护森林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防火规定,营造出全民关心、支持、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