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建阳区召开全区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来源:建阳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9-26 10:35

  9月25日下午,建阳区委书记谢启龙主持召开建阳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上郑颖培常务副区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林业局、住建局、文体旅局、消防救援大队、道安办和安委办分析了近期建阳区各领域的安全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安全防范工作。 

  谢启龙书记在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分析研究,深入分析本辖区本行业存在的安全风险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二是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以“如履薄冰”的使命感守牢安全发展底线重点抓好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旅游安全五个方面工作。三是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细落实,以“天天提心吊胆”的紧迫感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抓好责任落实;要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的督查力度,真督实查,较真碰硬要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及时上报安全信息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快速、有效处置险情(南平市建阳区应急管理局 聂雪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