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市森防指办公室领导到长泰区开展森林火灾实训演练工作调研
来源:长泰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8-10 15:50

  8月9日,市森防指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江荣山带队到长泰区开展森林火灾实训演练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长泰区森防指办公室关于森林火灾实训演练准备情况,并深入陈巷镇戴乾村,现场察看了森林火灾实训演练地点,详细了解演练场地地理特征、方位面积、周边环境及交通状况等情况,针对设置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确保选址的合理性、科学性及实用性。 

  调研组要求:一是详细制定演练方案,根据方案内容强化训练;二是演练火场扑救要真实有效,结合实际,开展多科目灭火,特别是无人机运用、以水扑火等。三是要注意安全,严密组织,确保演练安全、顺利。 

  长泰区森防指办公室、应急局、陈巷镇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