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公示拟确认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名单(2022年第6批)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0-25 08:35

    依照《福建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定级实施办法(试行)》(闽安委办〔2022〕2号)的规定,经过企业自主创建、自评、自愿申请,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春驰集团新丰水泥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通过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组织的评审,拟确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如发现申报企业存在瞒报事故、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可以来电、来信或来访的形式反映,一经查实将依规定取消其申报资格,3年内不再受理该企业标准化定级申请。

    公示期:2022年10月25日至11月2日(七个工作日)。

    联系人:刘庄娴,联系电话:0591-87529935;地址:福州市东大路73号省直东湖大院1号楼319室;邮编:350001。

    附件:拟确认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名单(2022年第6批)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

拟确认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名单

(2022年第6批)

序号

申请单位

申请类型

评审单位

申请行业

1

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复评申请

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机械

2

福建春驰集团新丰水泥有限公司

复评申请

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建材(水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