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4-08 17:09

为更好落实“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为民办实事项目,依托现有各类公园进行改造、提升、植入等方式,在全省建设100个应急避灾示范点、100个应急物资储备站、100个微型消防站、100个安全宣教体验场所、100个安全文化主题公园。

其中100个安全宣教体验场所,通过购买服务等形式,租用户外宣教大屏和应急广播系统,设立全省安全宣教联播联控系统,充实应急管理信息传播渠道,因园制宜建设安全体验产品等,构建起立体覆盖、多元互动的安全宣教体系,提升安全宣教覆盖面。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设方案,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公司积极支持我厅针对福建省应急管理厅“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规划工作。

一、100个安全宣教体验场所要求

1.户外宣教大屏服务。结合本次项目要求,在全省范围内遴选100个公园,公园内具有4m*3m的宣教大屏,方案中需从宣教大屏的产品建议、技术标准、运维安全、成本控制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2.公园应急广播服务。结合本次项目要求,在全省范围内遴选100个公园,公园内具有6个应急广播终端,方案中需从应急广播的产品建议、技术标准、运维安全、成本控制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3.宣教联播联控服务。结合100个宣教大屏,运营单位需设立一套宣教联播联控系统,按电视台级别的要求进行内容编辑、发布、审核、系统的软硬件要求等。

4.网络安全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要求,结合本次项目购买服务要求进行网络安全规划。

5.应急宣教内容编辑与播出服务。结合省厅今年宣传计划和100个宣教大屏,充实应急管理信息传播渠道,开展年度宣传题材规划、渠道播出方式规划、活动举办模式、内容管控等多个方面进行方案介绍。

二、有关声明

1.本次征集无补偿费及奖励;

2.方案应征单位必须是方案的原创单位,并保证提交的方案未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应征单位承担;

3.本方案仅作为福建省应急管理厅针对该项目的方案建议,有权使用所收集的方案中的相关信息,本项工作不作为后期政府采购招标中标相应承诺;

4.凡参加本次方案征集的单位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确认;

5.本次方案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可研服务中标单位:福建省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现向社会征集建设方案,以上为最低服务标准。

三、征集方式

先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方案征集,具体方案讲解时间另行通知。

1.征集截止时间:2022412

2.征集对象:方案厂商

3.征集要求:报名表加盖公章,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

4.征集邮箱:hqh@fjiti.com(邮件主题注明:福建省“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项目)

5.联系人及电话:黄先生,18659795109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20224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