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举行集体宪法宣誓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2-02 16:38

  12月1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组织2021年12月以来厅党委选拔任用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宪法宣誓。

  厅党委书记、厅长伍斌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组织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对干部来说既是一项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份诺言。

  伍斌厅长要求,要始终忠诚于党,永葆政治本色。坚持把忠诚作为从政之基、立身之本,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始终忠于事业,勇于担当实干。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的理念,把工作重点聚焦到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目标上来,立足本职,强化责任,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要,勇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要始终忠于职守,勤政廉政为民。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诱惑,切实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