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应急技术中心在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1-21 16:40

福建省应急技术中心在紫金铜业有限公司

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

11月15日至11月18日,福建省应急技术中心魏可毓副主任带领中心评审员和外聘专家,对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开展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复审。

紫金铜业有限公司位于龙岩市上杭县蛟洋工业园区,建有熔炼厂、制酸厂、电解厂、选矿厂、动力厂、稀贵厂、资源综合回收和黄金冶炼厂8个生产厂,整个公司分冶金和危险化学品两个部分,本次涉及换证的范围为危险化学品生产部分,主要分布于制酸厂、动力厂、电解厂制硫酸镍工序和市场部。

评审组认真听取了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关于近年来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提升情况汇报,按照评审管理办法及相应评审标准开展评审。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发现评审不符合项并形成评审报告。

本次评审,评审组对该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企业存在不足和改进建议,同时要求该公司以这次评审为新起点,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的运行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形成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实现企业生产安全、平稳。(省应急技术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