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曝光台|莆田一混凝土公司存在多项安全隐患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1-21 12:20

  10月21日至29日,省安办安全生产指导检查组到莆田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检查。本次指导检查重点突出“三年行动”总结评估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

  10月27日上午,检查组到建邦(福建)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存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不到位、未与外包公司签订专门的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操作规程制定不齐全、应急预案未组织评审和备案、公司车辆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此外,检查组还发现,该公司承运的莆田市浦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存在动态监控工作与车辆安全管理未落到实处等问题。

  随后,检查组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当地相关主管单位,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督促相关单位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举一三,深入开展混凝土领域和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安定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