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伍斌厅长到宁化调研并走访慰问挂职驻村干部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0-20 09:05

  10月19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伍斌一行到宁化调研,并到安乐镇安乐村、治平畲族乡治平畲族村、淮土镇凤山村和城南镇青塘村等地走访慰问挂职、驻村干部。县长吴茂生,挂职干部步连增、林剑峰等分别陪同。

  伍斌一行实地察看了4个村的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省应急厅4位下派干部王劲杨、王行辉、许雅林和洪城彬的驻村情况介绍。伍斌充分肯定了4个村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撂荒土地复垦、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宁化县委县政府对省应急厅挂职、驻村干部工作与生活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伍斌强调,挂职、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虚心学习、实干担当、接续奋斗,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再创佳绩。他表示,厅党委将全力以赴支持宁化县乡村振兴工作,为挂职、驻村干部提供坚强的后盾。 

  在宁化调研期间,伍斌一行还实地了解宁化县应急产业园、化工园建设等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