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三个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0-20 19:32

  10月18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支部、应急指挥中心支部、危化处和科信处联合支部会同省应急通信公司支部开展“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市委党校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展览以“3820”战略工程为主线,分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充分展现“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福州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反映“3820”战略工程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领导干部细细观看展板图文、老物件等,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等六大领域35个主题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感人故事和重大实践,感受30年来福州的伟大变革,领会到“3820”战略工程蕴含的思想精髓,认识到“3820”战略工程对福州发展的重要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