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热血送温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0-18 18:33

  10月18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东湖大院开展“热血送温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点,参加志愿献血的同志陆续到达活动现场,这当中既有初次上阵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经历的“老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明媚的笑容,共同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在现场工作人员和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基础上,分批次完成信息登记、体检筛查、血液采集等工作,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据统计,我厅共有31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此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16名,合计无偿献血5300毫升。

  省应急管理厅自组建以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坚持把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增强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感的有效举措,每年组织1次集体献血活动,鼓励倡导全厅党员干部职工自行前往流动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踊跃参加扶贫济困、爱心慈善、社会救助等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彰显了我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