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安办驻守督导组到云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云霄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2-01 18:15

  1月30日至12月1日,由漳州市海洋渔业局三级调研员周宽哲带队的第七驻守督导组到云霄开展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十一月指导检查暨第七轮驻守督导工作。 

  驻守督导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不排行程随机抽查了马铺乡人民政府、漳州龙泽食品有限公司、漳州东洲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恒晟超市建发店等地,通过查现场、查台账等形式开展驻守督导。重点督导检查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指示和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突出消防安全、有限空间作业、秋冬森林防灭火等突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情况,对省、市驻点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闭环、及时清零。 

  针对存在的问题,市驻守督导组要求有关乡镇、企业要明确专人负责,制定详细整改方案,立查立改问题隐患,形成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指示和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为抓手,坚定不移把安全生产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查大风险、除大隐患,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时段,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从严问责,查找问题根本原因,真正解决难点堵点问题,补齐问题短板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云霄县应急管理局  罗元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