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应急管理局到连江县开展安全文化公园验收工作
来源:连江县应急局 时间:2022-11-30 15:08

  11月29日,福州市应急管理局陈慧副调研员率市政策法规处及专家组一行对连江县为民办实事项目香江安全文化主题公园项目开展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通过查阅材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安全文化公园是否对照《建设导则》进行合理布局、设计施工,整体项目符合《导则》各项要求,开展站点的硬件设施、制度建设等情况。对该县高度重视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工作,根据连江临水,水产特色及海洋等元素,让连江安全文化公园与香江公园相融合,将安全知识自然融入公园整体环境中,成为集县城景观、休闲娱乐、特色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表示充分肯定。 

  同时,在验收中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进一步改进的方面,要求下阶段要突出提升特色质量,紧盯验收整改提升环节,补齐短板,总结凝练项目建设经验和精华亮点,围绕安全应急保障提升的主题,在主体、内容、形式、布局、设施上不拘一格,勇于突破,切实发挥“五个一百”项目安全文化普及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