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永定区区长李宏泰调研应急管理体系运行暨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永定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1-29 15:30

  11月28日上午,区长李宏泰带队调研应急管理体系运行暨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张如春、王龙林、郭衍,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区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林业智能化监管平台、区道安办、区防汛办、永定气象局、永杭路救灾物资仓库、区消防救援大队和东大道消防站等地,实地察看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以及救灾物资仓库储备管理情况,详细了解该区应急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区领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整合完善各类应急管理指挥系统,建立健全应急管理联动机制,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扎实开展应急知识科普宣讲,进一步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切实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陈景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