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必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上杭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上杭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1-28 11:31

  近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上杭县紧接着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罗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邓平参加会议。 

  罗剑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大局意识,思想认识要警醒警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河南安阳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工作措施要落实落细。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强化“人防”“技防”“联防”,加强安全生产事故“复盘”,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牢固树立“防范就是处置”的底线意识,责任链条要拧紧拧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拉网式”开展隐患排查,“全闭环”抓实隐患整改,“一体化”做实应急准备,严格执行值班和报告制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上杭县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