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办驻守督导组到晋江督导“五个一百”项目验收整改提升及评价工作
来源:晋江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1-25 23:00

  11月24日,省安委办驻守督导组到晋江市督导“五个一百”项目验收整改提升及评价工作, 重点督导项目验收整改提升,以及资金使用、提升优化、运维管理等方面工作。本次活动由省应急厅宣教处处长程小彬带队,泉州市应急局副局长黄西洋等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与督导。 

  在晋江崎山安全文化公园内,督导组听取了晋江市应急局、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关于联合创建“五个一百”项目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并现场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督导组对“五个一百”项目在领导高度重视、整体工程建设、安全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督导组也指出检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督导组组长程小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整改,优化提升。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设单位要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制定整改和提升方案,按时完成整改提升工作;二是要规范运行,做好管理。要根据崎山安全文化公园实际,制定管理制度,建立主体工程和应急物资更新、管护机制,实施长效管理;三是要融合“五进”,突出实效。要与学校、社区、企业、村委会等建立安全宣传工作机制,依托安全文化公园定期开展研学、警示教育、亲子活动、应急演练等安全宣传活动,切实发挥“五个一百”项目的安全文化推广作用,推动安全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