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检查组到将乐县安全文化公园检查指导
来源:将乐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0-27 16:25

1026午,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谢秀桐带队到将乐县对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建设检查指导县应急局局长吴昌林陪同。

首先就将乐上河洲安全文化公园的总体设计理念、设计思路以及一些设计细节进行解;随后,根据设计方案,实地走访四个体验区,了解人流量、体验设备等运行情况,检查组指出,

一要加强注重融入地方特色进一步修改、提升规划设计方案,优化建设规划布局,把安全文化公园建设成富有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好项目。

二要突破传统的宣传形式由静态变为动态,宣传样式可以从单一欣赏转为多样互动,寓教于乐,多利用些互动设备的宣传载体,将“安全”的理念植入人心。

三要增强群众互动感、体验感。利用好安全文化主题公园的资源,进一步提升体验设备,利用扫码等科技赋能,随时可学习安全知识,也更好地在体验中提高应急能力,增强安全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