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电子政务云平台资源项目采购方案征集
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4-23 21:24

  一、采购必要性 

  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省级节点部署方案》(国灾险普办函30号)等文件要求,实行“一套软件、两级部署、四级应用”的技术架构,采用中央、省两级方式部署,支撑全国各级普查工作,全面摸清全省自然灾害数据底数,建立健全自然灾害数据汇聚、共享、应用机制,减轻中央软件系统普查数据汇交与系统共享调用的压力。 

  二、采购需求 

  (一)相关政策文件要求 

  根据《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省级节点部署方案》(国灾险普办函30号)文件,对省级普查网络云资源进行部署。按要求,该资源须部署在政务外网系统。 

  (二)采购内容 

  项目需要完成的主要内容为:采购省级电子政务云平台云资源租赁服务,为自然灾害普查软件省级部署提供业务运行的基础支撑环境。经省数字办组织专家评审,自然灾害普查软件省级部署所需的云平台资源购买服务费用按年计费、结算。 

  本项目前期已部署第一批资源30台虚拟机(258核CPU、992GB内存、17840GB硬盘)且已投入使用。本次需对数据汇交平台的存储要求做补充,相关新增资源测算以国灾险普办函30号为基础,并应增加大数据计算存储、文件存储、空间数据库三大件云平台相应软件资源,将根据实际系统软件部署情况,扩容部分系统应用服务器内存。 

  本项目需对国家软件部署进行等保测试。 

  具体参数待征集。 

  (三)采购预算 

  本次采购项目预算238.18万元(最高限价)。 

  三、方案征集 

  为切实做好本项目的采购管理工作,根据采购需求,细化相关技术指标参数,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该项目采购技术参数,各有关单位请于4月25日17时前将与本项目相关的采购内容、参数等建议寄送至福建省普查办专班收。地址:福州市北环中路45号。或将电子版发至邮箱:fjspcb@163.com。 

  谨对您工作的支持深表感谢! 

  福建省普查办   

  2022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